close

在傍晚接獲老媽電話,收到一個包裹!!

不知道是誰ㄉ!我就再想奇怪最近我沒有亂買東西阿...!!奇怪怎麼還會有東西!!

後來想到,稍早老婆說買了一項非常適合我用的東西!!就期待著!喔!?那應該是要給我ㄉ!!

下班後..三步並作兩步...!!快速ㄉ回家!!一進門...看到紙箱!!還挺不小ㄉ,把它撇過來看到他的正面是......

_DSC1070拷貝.jpg  

寶麗金全自動拖把...!!!

真是太誇張了,這是要我不斷ㄉ拖地ㄇ!!不過挺炫ㄉ..外殼寫著,用電不用力!!這可是造福了所有婆婆媽媽們的福音!!

_DSC1076拷貝.jpg  

嗯嗯...果然產地是台灣..愛用國貨!!不然全自動脫水,可能會變成全自動血滴子!!!

_DSC1079拷貝.jpg  _DSC1081拷貝.jpg

裡面附著收據以及使用說明書,感覺跟前兩代ㄉ很像!!第一代缺點拖把太短,第二代拖把被手壓式壓到壞掉不能脫水,第三代腳踩式已經放棄購買信心了!!

第四代~老婆買來了!!就看它能撐多久!!

裡面附贈ㄉ!!不繡鋼拖把、拖把蓋、水桶手把、乾淨海綿*2、插頭充電器!!

_DSC1082拷貝.jpg  _DSC1083拷貝.jpg

水桶的底部還有做水桶防滑...鈕扣!!

左邊又有五個螺絲孔...那就是電瓶放置處...!!

_DSC1084拷貝.jpg  

它ㄉ上沿處有一個像是保險鈕扣的..聽老婆描述是說插上白色塑膠頭,裡面的脫水轉盤就不會動,但是這好像是改良過ㄉ!!

什麼叫改良過!!!...就是不論有沒有裝塑膠頭!!它ㄉ脫水轉盤都會轉唷!!哇哈哈!!!依然是血滴子!!

_DSC1085拷貝.jpg  

有標記最高水位唷!!請勿高過此水位,不然會有永遠脫不乾ㄉ地板!!

太興奮了!!所以忘了拍充電畫面!!也一來的時候廠商就已經把電池充飽了!!使用約一星期,平均每天用一小時多!!在10天之後..他終於沒電了!!

對囉!!這類型ㄉ電瓶保固三年唷!!

以下就讓我們的賢內助...幫忙展示囉!!

   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夢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