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...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囉...!!

因為餐廳難以訂位...所以提前慶祝囉!!且今年的情人節..不是跟情人過..事跟老婆過唷!!

當然要..瞞天過海一下....!!老是被逮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.!!以為我是柯小旭ㄇ!!?蛙哈哈!!

一切都讓老婆認為我們要去吃原燒...!!再前往的途中..索性問老婆說..我忘了訂原燒的位子..要現場拼看看..不知道老婆會不會生氣...如果沒有原燒我們吃旁邊的爭鮮好了..老婆說不只打到趴以外..休想上床睡覺..躺在隔壁房間外加睡在主機板上..(因為老婆真的餓慌了...)!!前往隔壁的夏慕尼...看來老婆真的很開心!!我真幸運我還在呼吸...^^!!

妳看得開心的勒!!!

因為我們訂的位子比較晚..提前到了..但是服務小姐說..目前有位置..可以讓我們提早就位..實在太棒了!!

設計真的特別..外面沒有任何休息的椅子..只有一扇門..這是門內的..陣仗..!!

這裡是服務櫃檯..!!

這..就是主餐桌了..平均一層樓有兩大鐵板..二樓則有三大鐵板..!!

桌面上則是有水藍色的餐桌..上方則有紅色的古老式的燈燭..!加上濃濃鐵板燒味..真是讚..!!

這是一台會自己伴奏的鋼琴..他的樂譜是紅酒的清單..

這是第二大鐵板..也是一樣有著點綴餐盤..的水藍燈光底座!!

接著我們上樓梯囉..我們的位子在二樓..靠窗唷!!

這裡是甜點以及餐後飲料區..休息處..!!

這是二樓的鐵板..就沒有一樓的有水藍色底座..!!

簡單的空景....

這是我們的位子..!!桌面上就有已經有簡單的配料了..!!依序炒洋蔥..大蒜醬..玫瑰海鹽..!!

簡單的擺盤..我們的位子就沒有水藍底光..!!有好也有壞..!!好的是..這樣我不用瘋狂的修白平衡..壞的是沒有那麼美..!!哈

菜單..我們主菜點的是..白蘭地鴨胸.以及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!!

介紹一下..這就我們今晚的大廚囉..!!非常專業唷..!!

這是餐前小麵包..!!左邊的光靠近聞有濃濃的起司..和牛奶..!!綿密可口..則右手邊的則是有混和雜糧..就比較有嚼勁的口感!!我們叫了兩份..因為服務小姐會問需不需要再補!!實在是太香了...

這是迎賓香檳..!!每人都有一份...服務小姐會補到妳不需要再加..!!可以搭配妳的餐點..帶一口香檳..非常可口!!

前菜準備上囉..奇怪..多了一個黑色的底座..!!當下想...用途是!!?

這是放開胃菜用的..右手邊的是'芒果晶球水果沙沙....左手邊燻鮭魚蘋果酸豆..主廚會告知妳..可以一口吃..因為口感會讓你意想不到..

燻鮭魚蘋果酸豆...口感有鮭魚的生鮮味..又帶一些蘋果的香氣..!連老婆不吃生的都說讚..!!

芒果晶球水果沙沙...有芒果味..但是我始終不之道中間那顆是蛋黃還是其他東西..口感是很特別..有著淡淡的芒果味..

這次一定要的..先乾一杯..老婆情人節快樂..!!

別桌的食材..!!

湯品..我的是象蛂蚌海鮮湯..看起來很乾..等等就會知道了!

這是老婆的..南法海鮮濃湯..也是很乾..!!!

加入濃濃的湯汁..老婆湯品為..濃湯系列的..

成品

喝起來的口感..非常濃郁的海鮮味..

接下來是我的..我的湯品屬於..海鮮清湯..

口感就比較清..但是也是濃濃的海鮮味..但是因為高溫的高湯..把剛剛裡面的生魚煮熟..肉質非常柔軟..貝類變得很Q...!!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..!!

等候換餐的同時..拍一下廚師精湛的演出...!!

我的是...蔓越莓鮮果沙拉..沙拉上來囉..多種水果..以及蔓越醬

醬一定要淋上去..那個醬汁會讓你意想不到...!!水果都非常甜...

這是老婆軟殼蟹沙拉..整隻蟹都可以吃下去...搭配旁邊的我們以為是馬鈴薯..結果是地瓜..口感很讚..!!

到了中段..上來的則是一杯

檸檬Sorbet..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..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..,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..!主餐要上囉!!

這是雞排..主廚在旁邊..幫我們放了青醬..!!可先吃一口原味..在沾清醬..!!吃下去ㄉ口感..雞排的皮非常脆..咬下去都還會有餅乾的感覺..鮮甜..肉也非常軟的..!!個人口感沾青醬..真的只有讚..!!

這是配餐..櫻花蝦炒飯..!!裡面有放鮭魚卵..咬的每一口都可以咬到..!!只是今天的主廚下手比較重..鹹了些!!

到這邊都快要飽了..!!

我的主菜上來了..白蘭地鴨胸..!!主廚很細心的會切成好幾個小塊..方便我們食用..!!

接下來主廚會送上配醬..以及烤蘋果..!!

其實單吃就有濃濃的白蘭地的香味..!!不過沾了醬...口感更加升級!!

老婆的海鮮蝦上來囉..中間鋪滿的濃濃的起司..叉子一撥蝦肉就下來..口感非常濃郁..很好吃!

隔壁桌的煎羊排...!!

吃得差不多拉..再來配一口冰冰涼涼..香檳..!!

剛剛吃不完..鴨胸服務小姐會幫我們打包..以及我們多叫一份的麵包也讓我們包回來..!!

我們吃完就換位子了..就到旁邊的甜點餐後飲料區..

百香鮮果奶酪..這是我的甜點..

我的整個就是滿滿的水果..搭配中間濃濃的奶酪..!!我始終離不開乳製品..!!

這是老婆的..冰心濃漿巧克力..!!中間是超超級濃的香草冰淇淋...淋上熱巧克力漿..!

溫度很高的熱巧克漿..把冰淇淋溶開了..非常濃郁的巧克力以及香草冰淇淋..堪稱完美!!

再來是餐口飲料..實在喝不下去了..!!

奇異果汁以及芒果雪泥

這是我們的愛情桌號..

最多喝這樣了..再喝下去就會吐一隻鴨出來了..

老婆正在填寫意見卡...

跑到旁邊的沙發去坐..

有沒有異國風味的感覺...

終於中東攝影師..入鏡了..!!

差不多到這裡一個段落囉...

希望老婆會喜歡..今晚的餐點..!!

再來..就請大家跟著我們醉在..夏慕尼...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夢.COM 的頭像
    陳小夢.COM

    陳小夢.COM

    陳小夢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