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再這熊熊的一天...吻仔魚通知我過去拿包裹..!!

心裡OS..奇怪我又沒有買東西..還是誰買東西寄到這裡沒跟我說...!!

看到..驚..這不是傳說中的電子防潮箱..!!想說奇怪我又沒有買..該不會是勾選到ㄅ..趕快叫吻仔魚退回去....

吻仔魚說...他也沒付錢..我也沒付錢..仔細看到底從哪寄來的..發現竟然留著老婆的電話...

趕快打過去..老婆你是不是哪裡在哪消費了...還是!!?

得知...原來是老婆給我的禮物..哇哈阿..超開心..我看了半年...比價半年..還在塞乾燥劑ㄉ時候..老婆買給我了..真是謝謝老婆...揪...!!真是當下整個很焦慮...!!晚上搬回家...趕快來拆箱囉...

當然要邀請皮皮蛙來開箱..但是皮皮蛙今天公休..只好找他的好朋友來幫忙...

當然一定要..台灣製造

刀子劃開膠帶..打開..發現黑黑的盤子做什麼用途的呢!?

先把板子拿起來...發現有使用說明書..和一些零件...

登場囉...62升..鐵桶子大包裝的防潮箱登場...

還真是通通都是62,防潮箱62升 兩支鏡頭都是62MM

蛙蛙馬上靠過來看...他的肚子比較搶眼..

溼度指針表...保護在強化玻璃內.

防潮家...的LOGO..!!這種東西 羅志祥(小豬)一定最不需要的..因為防"潮"阿...ㄚ哈哈哈哈哈!!!!

蛙蛙忍不住要開門囉...

門框邊都有雙重隔絕濕氣的膠條...咦.奇怪黑黑的底部是不是有什麼..

原來是濕度控制器...

L(弱) "空箱"時45~55%RH 適用範圍:皮件,木製樂器,字畫,郵票,收藏品,像冊保存

M(中) "空箱"時35~45%RH 適用範圍:攝影光學器材,影音資訊紀錄媒體保存

H(高) "空箱"時25~35%RH 適用範圍:金屬器物,電子零件,藥品,食品,化學品保存

以上為原廠說明(僅供參考)

硬是要擠進來...

蛙蛙說明:

1 RH代表的意思為相對溼度,數字越高則越潮濕,台灣為海島型氣候年平均溼度在75%RH以上,容易造成物品氧化,發霉,繡蝕等問題

2 防朝箱是在常溫的情況下,將櫃內的溼度降低,一般防朝箱控濕範圍25~55%RH,只要溼度控制在55%RH"以下"即進入安全保管範圍

把你們兩個關在裡面算了...

啟動中...發現其實近乎沒有聲音....看看你們兩隻會不會瘦一點...

還有阿...如果有餅乾放幾天軟掉了...可以丟進去!!隔天就會變成脆脆ㄉ唷!!前提之下是還沒過期...

(因為可以強力除濕...)

 指針式刻度..

蛙蛙SAY:首次使用要先空箱..轉到ON,開約12鐘頭...此指針會顯示濕度逐漸下降..即可確認設備正常,就可以將要保存物品放入...

喔...原來格板是這個用途阿....這樣兩支蛙蛙都自己有各自的房間了..竟然進去就躺平了...

開箱就到這裡..今晚就要將這兩隻蛙趕出來...蔡頭要入住了...!!哇哈哈

真的發現在台灣..家家戶戶應該都要要防潮箱....他除了不能冰以外..其他都可以延長保存...

耶....不用在塞乾燥劑了....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夢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